新闻
NEWS CENTER中心

中检辽宁公司获得集团2017年度经营指标超额奖及援外物资检验业务最佳质量奖等多个奖项

发表时间: 2018-04-04 来源:检验二部、体系认证部、行政管理部

 

 

 

 

2017年,中检辽宁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提出的“三化六好”方针、“五个进一步”的重点工作部署及辽宁局党组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内部改革,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完善各项体制机制;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大力开发市场,努力开拓新业务新客户,很好完成了各项经营指标,各项工作得到全面发展。319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上,中检集团辽宁公司凭借在经营指标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荣获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2017年度经营指标超额奖。苏立明总经理作为获奖代表上台接受了表彰。

 

 

 

 

 

 

    321-22日,在北京召开的 2017年度CCIC国外政府授权符合性验证业务和援外物资检验业务工作会议上,集团公司对中检辽宁公司2017年所开展的援外物资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授予了2017年度CCIC援外物资检验业务最佳质量奖。同时,我公司检验员张明获得政府授权符合性业务优秀检验员、丛琳获得援外物资业务优秀检验员的荣誉称号。 

 

 

 

 

 

 

313日,在集团检验公司召开的农食技术委员会上,中检辽宁公司荣获农食标准化建设最佳开拓奖及标签咨询服务最佳开拓奖两个奖项,其中我公司杨建民当选为团标专业委员会委员。另外,我公司陈晓霞、刘淑桢等五名员工,由于在2017年度农食领域相关业务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辽宁公司将继续围绕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以主动改革促自我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趁势而上,争取新的一年公司各项内部建设、经营业绩继续取得飞跃式的进步,为辽宁公司进入集团一流国内公司的行列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码关注中检辽宁

0411-82637710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6:30

邮箱:ccic@ccicln.com

地址:中国大连市中山区长江东路60号

邮编:116001

Copyright© ccicl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辽宁有限公司 辽ICP备11006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