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CENTER中心

中检辽宁公司与食安惠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 2018-04-23 来源:口岸业务部

 

 

 

 

 

412日,中检集团辽宁公司与食安惠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辽宁公司关鹏副总经理和食安惠苗伟明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根据协议,辽宁公司将为食安惠食品有限公司提供商品品质溯源服务,以让消费者更加放心的选购食安惠的系列产品,并凭借中检集团(CCIC)的技术力量和全球服务网络为食安惠公司提供更多相关服务。食安惠公司通过与CCIC合作,并在CCIC监督监测下,为老百姓提供放心安全的食品,共同打造中国绿色食品输出大环境,做到食品安全监测可追溯,保证老百姓“买的明白才吃的放心”。

食安惠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长寿之乡”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食安惠秉承“心系健康,大爱无疆”的企业价值观,将金寨县百岁老人的健康食品、饮食方式传递给更多人,惠及全球。目前食安惠食品主要经营非转基因米面粮油、休闲食品、全球化进口食品、四季果蔬一站式送货到家服务等,让老百姓日常生活的食品安全无后顾之忧。

 

扫码关注中检辽宁

0411-82637710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6:30

邮箱:ccic@ccicln.com

地址:中国大连市中山区长江东路60号

邮编:116001

Copyright© ccicl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辽宁有限公司 辽ICP备11006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