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CENTER中心

中检辽宁公司成功举办集团第一期“人类食品预防性控制措施——PCQI人员资格证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8-04-27 来源:体系认证部

 

 

 

 

 

201835日至7日,中检辽宁公司成功举办了中检集团第一期“人类食品预防性控制措施——PCQI人员资格证培训班”,为辽宁公司开辟新业务、服务相关食品企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集团其他公司提供了培训经验。

20159月,美国发布了《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FSMA)配套法规《人类食品现行良好操作规范、危害分析和基于风险的预防性控制》。根据该法规要求,每个食品或食品原料(包括膳食补充剂原料)生产工厂应配备一名可以建立食品安全计划的“预防控制合格人员(简称PCQI)”,这项要求也适用于出口美国的食品生产企业。因此,我国的食品出口生产企业,按照要求应配备有资质的PCQI人员。

为了帮助中国出口食品生产企业更好地掌握该配套法规的内容,培养合格的PCQI人员,中检辽宁公司推出“人类食品预防性控制措施——PCQI人员资格证培训班”,凡是参加并顺利完成培训的人员可获得美国FDA认可的食品安全预防控制联盟(FSPCA)培训班证书。辽宁公司将把PCQI人员资格证培训作为常规培训项目,今后为广大食品企业提供更加细致的服务!

 

扫码关注中检辽宁

0411-82637710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6:30

邮箱:ccic@ccicln.com

地址:中国大连市中山区长江东路60号

邮编:116001

Copyright© ccicl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辽宁有限公司 辽ICP备11006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