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CENTER中心

中检辽宁公司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及OA办公系统操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8-04-28 来源:信息业务部

 

 

 

 

 

426日上午,中检辽宁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及OA办公系统操作培训会。在会议上,苏立明总经理做了信息化工作推进的讲话,介绍了集团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及计划安排,并布置了辽宁公司下一阶段信息化工作。公司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分支机构主要领导及信息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苏立明总经理首先在会议上传达了集团信息化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了辽宁公司积极参与集团信息化工作的情况,并对辽宁公司的信息化现状及未来发展做了全方面的分析。苏立明总经理要求,信息化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必须一把手亲自抓,它不是简单的软件硬件,而是要将系统融入到流程中,只有通过信息化系统全面完善行政、管理、财务、业务,将这些内容融会贯通,信息化才能真正取得成效。

同时,苏立明总经理还就今年的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指导,详细布署了OA办公系统推广、视频会议系统使用、公司信息网站改造优化及业务管理平台深入应用等方面的工作。期望公司所有员工对于信息化工作,均能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向上,不要抱怨,坚定不移的用,一步一步扎实推进,而信息业务部则要积极征求和听取各部门使用意见,与各部门及软件开发公司密切配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群策群力将辽宁公司的信息化工作推向深入。

随后,信息业务部工程师进行了OA系统定制功能及操作流程的培训,并对收发文、流程审批、邮件等重点功能进行了实场环境演练。在演练完成后,关鹏副总经理针对OA办公系统的试运行推广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按照系统操作说明认真研究办公流程和操作步骤,切实有效地将公司日常办公流程转移到OA系统平台上来。

 

扫码关注中检辽宁

0411-82637710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6:30

邮箱:ccic@ccicln.com

地址:中国大连市中山区长江东路60号

邮编:116001

Copyright© ccicl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辽宁有限公司 辽ICP备11006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