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CENTER中心

中检辽宁公司与辽宁省扶贫协会就“助力脱贫攻坚”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 2018-05-09 来源:沈阳部

 

 

 

424日,辽宁省扶贫协会2018年“助力脱贫攻坚”项目签约仪式及2018年会在沈阳召开。中检辽宁公司派出代表与辽宁省扶贫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对中检辽宁公司的业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标志着中检辽宁公司与辽宁省扶贫协会的战略合作取得了第一阶段的成果,双方将从简单的业务合作扩展至深层次的为协会内各会员单位提供量身打造的全方位服务。今后,辽宁公司将不遗余力的为企业的发展助力,并协助政府消除贫困、缩小贫富差距,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从而实现扶贫开发的社会效益与投资回报的经济效益双赢的目的。

辽宁省扶贫协会常务副会长韩家清主持了本次会议,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会长李守山,省扶贫办,各市、县扶贫办的相关领导,部分商协会会长、秘书长莅临会议。辽宁公司体系认证部、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和沈阳部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扫码关注中检辽宁

0411-82637710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6:30

邮箱:ccic@ccicln.com

地址:中国大连市中山区长江东路60号

邮编:116001

Copyright© ccicl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辽宁有限公司 辽ICP备11006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