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CENTER中心

中检安徽公司来我公司交流人力资源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5-11 来源:人力资源与法律部

 

 

 

 

为贯彻落实集团李忠榜总裁提出的“集团一家人,全球一盘棋”理念,中检安徽公司和辽宁公司建立了互帮互学、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59-10日,中检安徽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陶宏梅一行到访中检辽宁公司,就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业务交流。

公司领导苏立明总经理热情接待了陶部长一行,对安徽公司到辽宁公司来“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和感谢。苏立明总经理指示辽宁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要本着“毫无保留、全面公开”的原则,向安徽公司同事介绍辽宁公司的经验做法,同时,也要抓住本次交流的机会,多向安徽公司学习先进的经验和管理方法,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交流会上,辽宁公司人事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辽宁公司目前的薪酬、绩效、考勤等人力资源体系和各项制度建设情况,随后双方人员结合各自公司实际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分享了经验。陶宏梅部长对辽宁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辽宁公司未来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开展和完善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交流,有效促进了安徽公司和辽宁公司兄弟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对于实现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共享、促进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更好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码关注中检辽宁

0411-82637710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6:30

邮箱:ccic@ccicln.com

地址:中国大连市中山区长江东路60号

邮编:116001

Copyright© ccicln.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辽宁有限公司 辽ICP备11006080号